帅裂苍穹的丁英俊

何必在山羡山,何必见山望山。 ​​​

曾经如烟散去的

2014年陈粒出柜时在微博发表“我明确的说一遍,我是同性恋,已经跟家里出柜,女朋友是祝星。”当看到祝星在微博里写:“你站在万众瞩目的台上,我在人群中看你,只有我知道,虽着正装,里面穿着的还是小熊袜子。”

从此大家都相信陈粒是祝星的,祝星是陈粒的。

可是,唱着祝星的陈粒还是松开了她的手。她把她的名字写进了歌声里,却又把她抛弃在了人海里。陈粒弄丢了她的星星, 从此祝星只是一首歌。

要逆世界而行要化成灰烬把路铺平背对山河走向她脚踏山河走近她的 都不是她了 。

尽管陈粒说:但我现在眼里只有祝星,她开阔,我这儿就敞亮;她低落,我眼前就暗阖,她是我,我不是我。

尽管陈粒说:小祝说每隔15天就往墙上贴一朵小红花,贴6朵她就回来了。

尽管陈粒说:有了祝星不仅能写现在的歌,连未来的歌也都写了。

工体场演唱会她在台上光芒万丈 成为万众里的唯一 只有祝星一人在台下哭得稀里哗啦。

“唱歌的人假正经,听歌的人最无情。”从此之后,陈粒有她的鲜花怒马,祝星也有她的日和风华,有人说有祝星的陈粒是最陈粒的,是啊,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奇妙能力歌,易燃易爆炸,走马,祝星,可是后来,也还是会有小半啊,陈粒依旧在她的音乐里信马由缰,祝星也会她的风和日丽。那就各自安好吧。

自此以后,不问旧人长与短,从此山水不相逢。

评论

热度(2)